「光織影舞」閉幕 無人機焰火秀吸睛

黃昱賦 陳建邦 許文男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的夜空非常熱鬧,嘉義市舉辦的「光織影舞」光影藝術展將要閉幕,市府安排無人機升空8分鐘演出,搭配音樂、光束、噴發焰火,吸引上萬遊客到場。而在嘉義縣府前廣場,也出動兩百架無人機,在夜空中排列出「嘉義縣徽」、「勇鷹教練機」等圖樣,現場民眾驚呼連連,直呼超精彩。

炫麗地景燈光作為背景,後方無人機緩慢升空,率先排出2020圖案,為期1個月的「光織影舞」展演,閉幕前的重頭戲無人機展演,吸引上萬民眾到訪,擠爆嘉義市北香湖公園,搭配音樂、光束,不斷變換圖形,噴出銀色焰火,排出2021圖案,向現場所有遊客相約明年再見。嘉義市長黃敏惠說:「我們在用光影許多的創意,去營造非常有溫度,有亮度的一個景點。」

嘉義市的天空炫麗奪目,隔壁的嘉義縣也不輸陣,派出的無人機大軍多達200架,縣府前廣場無人機劃破夜空,民眾紛紛拿出手機捕捉精彩絕倫燈光秀,排列「勇鷹教練機」以及民雄航太園區等字樣,象徵無人機產業即將在嘉義發光發熱,嘉義縣長翁章梁說:「跟全台灣所有頂尖無人機產業合作,未來他們會進駐到台體大,變成無人機的研發基地。」觀看民眾搶站最佳觀賞位置,兩場精采無人機表演,讓所有人驚呼聲連連,讚嘆一幕幕壯觀又唯美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