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新聞台換照失敗 柯文哲說話了

王源澤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NCC今(18)日決議不讓中天換照,意外掀起政壇波浪。行政院長蘇貞昌、桃園市長鄭文燦、經濟部長王美花原本預定要出席一場新創活動,而且跟台北市長柯文哲同台,沒想到最後三個人都臨時取消。柯文哲認為,在研究過詳細的決議書之前他不便多說。不過,說到沒現身的綠營首長,柯文哲也話中有話,說這些人只是來蹭聲量,所以現在全部走的走、逃的逃。

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一起出席新創活動嘉年華,不過柯市長在坐下之前特地先來跟媒體聊聊,NCC決議不予中天換照,台北市長柯文哲說:「細節弄清楚了,我們一定會回答,公開透明公平正義,然後要標準一致,不要給人家雙標黨的感覺。」

過去柯文哲就曾經強調,換照案政府應該要依法行政,還說不要無線上綱,為中天緩頰。但18日的活動,原本行政院長蘇貞昌、經濟部長王美花以及桃園市長鄭文燦,預計要參加活動,但最後卻在活動開始前臨時取消行程,蘇貞昌幕僚甚至都到了現場,接到院長不來的通知之後就默默離開。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我是坦蕩蕩,既定行程我該來就來,他們本來要蹭聲量的,現在走的走逃的逃,你要去問他們啊。」,雖然NCC是獨立機關,做出的決定不受政府影響,但在這敏感時刻,政治人物還是得謹慎發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