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上任100天 綠給80分以上.藍60分

蕭雅心 榮昊北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市

根據平面媒體公布一項「2020縣市幸福指數大調查」,由嘉義市以黑馬之姿奪冠,而高雄市不管在滿意度還是幸福指數都敬陪末座,不過今(1)日就是市長陳其邁上任第100天,施政分數如何?國民黨勉強給及格;無黨團結聯盟也給60分,只有民進黨給了80分以上,而陳其邁則表示,他不給自己打分數,但會持續努力做給大家看。

嘉義市長黃敏惠說:「我們嘉義市是幸福城市前五大之一,我就很感動。」,市長黄敏惠眉開眼笑,因為根據平面媒體,公布一項2020縣市幸福指數調查,嘉義市坐穩全台幸福城市,冠軍寶座。

而敬陪末座的卻是迎接新市長,剛滿100天的高雄市,準時進議場備詢,高雄市長陳其邁這一百天來,施政分數在野黨怎麼打,高雄市議員(國)童燕珍說:「(這100天)發生很多事情,包括萊豬包括輕軌的問題,對於這些問題他也沒說處理得很好,我想先給他60分吧。」

及格分數打得似乎有點勉強,不過民進黨則是為市長緩頰,高雄市議員(民)邱俊憲說:「這一份成績單的確是韓國瑜時候留下來的種種,評比的資料。」,至於市長陳其邁自己又怎麼看,高雄市長陳其邁說:「不管它(民調)到底是怎麼樣執行,對我們來說都是參考的重要依據,我們也會很努力的把握時間,讓高雄更進步更美麗。」不論是施政分數或是幸福指數,數字只能當參考,如何讓市民真正有感,才是市府團隊最重要的課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