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啟臣邀填「蔡施政問卷」 遭質疑「先射箭再畫靶」

江啟臣邀填「蔡施政問卷」 遭質疑「先射箭再畫靶」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總統蔡英文第二任期上任至今(5)日,剛好屆滿200天,第二任期內,防疫成功民調飆高,但是開放美豬的爭議,卻讓民調開始下滑。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在臉書上貼上「蔡總統施政成績大調查」,希望大家一起來替總統和內閣打分數。

江啟臣要網友填問卷 評蔡總統政績

江啟臣表示:「蔡英文總統連任就職屆滿200天,民調顯示蔡英文總統領導的團隊,施政爭議不斷,民調持續下跌。啟臣盤點了幾項民眾不滿的事件,同時邀請大家一起為執政團隊打分數,請幫我們填寫問券,並且分享給身邊的好朋友一起填寫,蔡政府的成績交由大家來決定。大家的意見,啟臣會忠誠的反應,強力的監督,讓我們的政府聽見全民的聲音!」

問卷內容分為三個部分,第一部分羅列了各種爭議,希望大家可以填寫「不滿哪幾項」,包括「流感疫苗」、「萊豬」、「居住正義」、「馬國女大生案」、「中天換照失敗」等等。第二部分則列出上到總統下至所有內閣成員名單,希望大家填寫滿意程度。最後一部分是開放式填寫「這些機關為何讓你這麼『不滿意』?」

KMT問卷僅有負面的? 遭批「很不專業」

不過這個問卷引發一些質疑,有網友留言表示:「這份問卷可能是自己人設計的」、「是自嗨用的問卷」、「你的問卷選項只有負面的,沒有好的給人選,先射箭再畫靶啊」、「問卷做這樣很不專業耶...已經預設立場是要分析什麼」、「引導式不滿意問答,讓國民黨粉崩潰的問券,再拿數據來靠北。國民黨爛透了」,也有網友直接訴說自己的「非常不滿意」留言說「永遠躲在後面的總統」、「只知…萊豬總統,扼殺新聞自由」、「中華民國有史以來最爛的」、「現在整個台灣都是1450的天下」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