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機上有台灣 「C」字藏巧思引熱議

萬紹安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接下來要考考大家的眼力了,有沒有從這架飛機上,找到台灣呢,這是華航全親收購的777F貨機,他們公布最新塗裝,將代表貨機的英文「CARGO」中的字母「C」暗藏了一個台灣的外型,讓台灣意象躍身華航機身,透過航空貨運飛向全世界,這樣的造型,也讓不少民眾覺得清新流暢,不過還是有民眾比較喜歡原本的設計,認為新機的台灣太小了看不清楚。

華航全新亮相的777F貨機,有台灣, 民眾說:「(LOGO裡面這是什麼)台灣嗎。」民眾王同學說:「滿簡單的啊簡潔有力這樣子。」首架已經在12月初抵台,全新曝光的的機身塗裝,除了小清新簡約風格,更藏了「台灣印象」,民眾王小姐說:「不明顯讓我看不出來,是華航的一個一個飛機,就看到梅花感覺可能是。」

對比之前的華航貨機,「CARGO」字樣比較大,CHINAAIRLINE就放在旁邊,新機塗裝則是在,字母「C」當中藏了一個台灣,除此之外,CHINAAIRLINE字體,也縮小移到機尾,但今年因為疫情的影響,全球航空業慘淡,華航將客機改裝成貨機,反而成為全球少數盈餘的航空公司,如今首架貨機完成整備及驗證,未來將主要派飛亞洲、北美等貨機航點,新貨機加入營運,華航股價今日開高走高,早盤就攻上漲停12.1元。

華航表示,總共採購了六架的777F貨機,將規劃在2020到2023年,完成交機,目前新塗裝初步,只會在新的貨機機隊上亮相,其他的機型目前有關塗裝的新計畫,都還在研議當中,也就是說,民眾若想要搭到「台灣印象」的,華航客機,恐怕還要再等等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