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籍機師趴趴走 天母2百貨閉館消毒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紐西蘭男機師案765趴趴走,指揮中心公佈他的足跡,他在12月8日至12日曾有多處公共場所活動史,包含台北天母新光三越及SOGO、南崁好市多等大型公共場所逛街。百貨公司業者紛紛展開大消毒,SOGO天母店特別提早到下午五點打烊閉館消毒,指揮中心提醒,相同時間出入相關場所的民眾,請自主健康管理,12月25日前如出現相關症狀,應戴上口罩前往全國指定社區採檢院所,經醫師評估是否採檢。

百貨公司護理師與員工說:「36.4度36.4度,休假自己在家(量體溫)。」確診機師12月11日,逛街踏出了台北市,來到好市多桃園南崁店,中午11點晃到12點,店家提前一天 ,21日就把賣場內外大消毒,下午大賣場沒有空蕩蕩 ,但血拼的民眾口罩個個包緊緊。

新光三越天母店,下午三點半環保局館外大消毒後,四點百貨業者自主消毒再來一次,出動公司護理師幫每個員工量體溫要求員工都要自主健康監測14天,不管你跟確診機師有沒有擦肩而過,都不能放過。

指揮中心提醒曾經跟確診機師同時同地活動的民眾,應該自主健康管理,要是12/25前出現發燒,呼吸道症狀或嗅覺不對勁,請到社區採檢院所評估採檢,擔心本土感染再擴大,紐西蘭確診機師走過的每一步,讓大家忙得團團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