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提升更省電 聯發科新晶片亮相

尹智剛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聯發科今(20)日舉辦線上發表會,公布最新的旗艦級5G晶片,不只性能更好、更省電,接電話也不怕遊戲中斷,而另一方面,也有遊戲業者搶攻農曆春節商機和知名3C賣場合作,要融合線上和線下的場景,提供民眾不一樣的消費體驗。

排排站和show girl合照,知名電玩業者在去年二度舉辦線上活動後,今年進一步擴大規模,和知名3C商場聯手要融合線上和線下場景,遊戲業者董事長劉柏園說:「希望能夠結合一些線下,除了線上這些熱鬧的活動之外,也能夠接觸一些實體的這個活動,整件事情串接起來就變得很,360度地很完整。」,3C商場董事長郭守正說:「藉由這一次的新型態的展會,相信未來我們能夠激盪出更多的創意,呼喚更多的盟友,一起來規劃一個全生態的數位娛樂平台。」

希望結合實體和虛擬打造更全面的服務,遊戲業者超前部署搶農曆春節的手機遊戲商機,也讓消費者的手機性能顯得更重要,聯發科正好在同一天舉行線上發表會,公布新的旗艦級5G晶片,聯發科無線通訊事業部技術規劃總監李俊男說:「不僅不會斷網還可以接電話,把電話接起來還是可以持續玩遊戲。」,聯發科無線通訊事業部副總經理李彥輯說:「我們也採用了台積全新6奈米製程,在性能上相較於天璣1000+,提升了22%,而在相同性能下功耗卻節省25%。」,推出更省電影音性能更好的產品,聯發科要和美國高通早一步公布的7奈米升級版的5G晶片競爭搶攻市場商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