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錦麗愛穿義製精品 挨批不挺美國貨

賀錦麗愛穿義製精品 挨批不挺美國貨 | 華視新聞

李嘉芳 編譯  / 美國

美國副總統賀錦麗,在競選跑行程期間,因為常常穿美國品牌的平價帆布鞋,成功塑造出親民、俐落的形象。沒想到現在上任不到一個月,又因為服裝而掀起話題。最近賀錦麗三番兩次穿義大利精品「D&G」亮相,不但沒有做到承諾的「支持美國品牌」,而且「D&G」之前還因為廣告內容歧視中國文化,引起中國反彈,最後是兩位設計師拍攝道歉影片,才平息這場國際時尚風波。

美國副總統賀錦麗宣誓就職,當天她穿紫色大衣,就是美國新銳時裝設計師Christopher John Rogers的作品,搭配珍珠項鍊,襯托賀錦麗的風采獲得一致好評,還記得賀錦麗在競選期間,到處跑行程的時候,腳踩這雙美國帆布鞋CONVERSE,營造親民俐落有朝氣的形象。

網路影片配音說:「就這段7秒中的影片只有短短7秒,點閱率真的超級無敵高,因為大家很好奇,賀錦麗竟然穿帆布鞋。」沒想到上任不到一個月,賀錦麗就被發現她在與總統拜登共進午餐,對美國財政部長葉倫宣誓,以及拜登簽署行政命令時,賀錦麗穿的衣服,全都是義大利品牌Dolce & Gabbana。

還記得D&G在2018年的這支廣告影片,被認為帶有種族歧視,後來兩位設計師還親上火線道歉, Dolce & Gabbana 設計師:「我們要向全世界所有中國人道歉。」D&G曾在中國掀起抵制潮,如今又是美國副總統賀錦麗的愛牌,時尚圈就提醒賀錦麗,別忘了曾經承諾過要照顧美國品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