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寶堅尼助抗疫 跨界生產口罩.面罩

藍寶堅尼助抗疫 跨界生產口罩.面罩 | 華視新聞

薄懷鄭 編譯  / 歐洲

歐洲新冠病毒疫情災區之一的義大利,目前累計超過10萬人確診。由於口罩、護目鏡等防護物資和醫療設備嚴重不足,繼法國後,義大利精品業者,也紛紛投入醫療設備生產行列。義大利超跑車廠藍寶堅尼,最近就把原本用來生產超跑豪華內裝的生產線,改為製作手術用口罩。同時也用3D列印機製作防護面罩。而這些產品會全數捐給醫院,協助第一線醫護人員抗疫。

光看畫面就可以感受到,坐上超跑藍寶堅尼後,風馳電掣的快感,不過最近藍寶堅尼決定,跨界生產手術用口罩,還動員內裝和客製化部門的,專業人員透過手工方式製造口罩,而口罩不但採用了,搶眼的橘色,還縫上藍寶堅尼的標籤,另外藍寶堅尼也動員了,碳纖維部門,透過先進的3D列印機,製作防護面罩的框架,這些醫療用品獲得測試認證後,會全部捐給醫護人員使用。

CNN新聞:「PRADA表示下星期開始,將生產10萬個口罩。」隨著新冠病毒疫情,在全球蔓延,各國醫療防護物資,也陷入極度短缺,包括法國、義大利在內,多國精品業者,都紛紛在疫情期間,轉而生產醫療用品和設備,跑車製造商法拉利,日前就宣布改產,呼吸器所需零件,亞曼尼也表示投入了,醫療用防護衣生產行列,隸屬法國LV集團的迪奧、嬌蘭和紀梵希,日前已把香水工廠,轉為生產消毒乾洗手液,協助醫護人員對抗疫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