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植樹節活動 總統親植原生種樹苗

張之晴 黃昭盛 報導  / 基隆市

今天是3月12日植樹節,總統蔡英文上午的行程也很樂活。不但親手種下樹苗,更向環保團體喊話:「最近各界對環保議題的關注,我們會更努力。」另外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準備花24小時,騎車南北縱走,總統也希望,他可以把基隆雨、水,一路往南帶。

你一鏟呀我一鏟,總統蔡英文和八斗國小的小朋友,在植樹節這一天,合力種下樹苗。來到靠海的基隆,蔡總統還俏皮地戴上社區婦女手作的河豚帽,仔細聆聽地方對環保對生態的用心,總統蔡英文說:「我們期待台灣社會能夠,親近珍惜我們的自然環境,所以回應最近各界對環保議題的關注,我們會更努力。」

結束了植樹活動,總統前往望海巷鐵馬道,蔡總統以步行替代騎腳踏車,走過鐵馬道,還要幫基隆市的活動宣傳,簽名祝福,即將展開基隆墾丁24小時機車縱走活動的基隆市長林右昌,蔡英文也希望全台雨露均霑,總統蔡英文說:「他(林右昌)要把基隆的雨,跟基隆的水,一路往南帶,一直帶到我們的中南部。」把基隆的雨帶到全台各地,一解台灣的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