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站長「蜜柑」寄信邀約 蔡英文南下探班

蕭雅心 邱顯雄 許達人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陳其邁,日前探訪高雄捷運橋頭糖廠站的貓站長蜜柑,曾寄出明信片邀請同是貓奴的蔡英文總統,來糖廠走走,而總統今也赴約,南下高雄橋頭探班人氣貓站長,兩個貓奴遇上可愛蜜柑,互動場面相當逗趣。

圓滾滾的身形一雙超萌大眼,繫著一條藍領巾,可愛模樣,讓總統蔡英文,一看就融化,主持人VS.總統蔡英文說:「牠會在我們豪宅裡面執勤,同時也會在我們的服務台,對這個豪宅,牠在這邊跟民眾進行互動,同時牠也會在服務台,進行賣票及賣萌的服務。」牠是高捷橋頭糖廠站的貓站長蜜柑。

總統這一趟南下高雄,也是赴高雄市長陳其邁之約,主持人說:「同時也寄了一張明信片給我們小英總統,今天真的非常開心,總統真的應邀來到我們橋頭糖廠。」兩個同是貓奴的人,來探班這隻高人氣站長,起初還有怕生,過不了多久就主動討摸,兩個貓奴和蜜柑同框互動場面逗趣,更讓蔡總統一路上都滿臉笑容,而前一站總統出席高苑工商50年活動時,球后戴資穎,也送上簽名球拍,給總統做為紀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