帛琉總統家族事業 與台珍奶業者簽約

萬紹安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帛琉總統惠恕仁率團來台訪問,除了推展觀光之外,也積極推動兩國產業合作,今(30)日下午與台灣知名手搖飲業者日出茶太簽下合約,預計將在今年第三季於帛琉第一大城柯羅開設兩家門市,這也是台灣首間手搖飲業者進軍帛琉;其實不只是日出茶太,台灣的手搖飲國際有名,包括COCO和貢茶,紛紛積極開展海外分店,插旗全球市場。

來自台灣的「六角餐飲集團」,和帛琉總統的家族集團創辦人簽約,將在帛琉搶先,開設兩家日出茶太分店,這也創下,台灣手搖飲的第一次, 餐飲集團董事長王耀輝說:「我們預計在當地展店數會五家,基本上目前會是五到六家,那未來看整個市場的發展。」

帛琉的客群,期待能有新的合作,帛琉總統惠恕仁家族事業版圖龐大,跨足五金、建築、旅遊、批發、超市以及零售。受到疫情影響,與日出茶太展店的計畫延宕,趁著今年四月,台帛旅遊泡泡成形,雙方也確定在第三季,正式布點,長遠計畫將要,再當地開展10家分店,外貿發展協會董事長黃志芳說:「台灣現在的連鎖加盟,事實上是非常的蓬勃發展,所以我們會針對,將來帛琉還有其他市場的需求,我們會再推薦一些優秀的業者。」

積極牽線,與帛琉重量級集團合作,珍奶軟實力,台灣的手搖飲商機,拓展國際,包括COCO茶飲,全球超過4000間分店,貢茶超過1400間,而日出茶太也有超過1100間,預計今年將,會再開250間分店,2020年全球疫情影響,台灣的手搖飲業者,開拓海外市場也有受到衝擊,不過粉圓仍有超過六千五百萬美元出口額,如今隨著疫情趨緩,業者也搶快推進海外分店,搶攻台灣的珍奶商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