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手搖飲日本社長 對歌手妻家暴被捕

台手搖飲日本社長 對歌手妻家暴被捕 | 華視新聞

陳鋼 編譯  / 日本

日本知名企業家原田泳幸,曾是日本麥當勞的社長,後來又成為台灣知名珍奶品牌,在日本的營運負責人。不過他6號竟爆出在家中毆打妻子,而被獲報趕到的警方逮捕。而被原田毆打的妻子,就是80到90年代,有一定知名度的創作歌手谷村有美。

谷村有美「TONIGHT」說:「TONIGHT從你觸碰我的指尖,初次感受溢出的溫暖。」唱這首歌的谷村有美,卻沒想到現實,竟然恰恰相反。谷村昨(6)日報案控訴,丈夫原田泳幸,在家中毆打她,雖然原田堅持,否認毆打妻子,但仍被警方逮捕。

72歲的原田泳幸,工作經歷橫跨電子業、教育和食品業,曾擔任日本麥當勞社長,2002年和谷村有美結婚,2019年成為台灣知名手搖飲,在日本的負責人。

谷村有美「最後的KISS」說:「想起最初的KISS就覺得諷刺。」經營高手如今傳出對妻子動手,讓各界錯愕不已。而最近惹毛全日本女性的,還有他。《ANN》新聞:「女性理事增加的話,必須限制發言時間,否則會沒完沒了。」

東京奧運暨帕奧組委會會長森喜朗,這番話引起軒然大波,體育界大咖也紛紛痛批,逼得他親上火線道歉。東京奧運暨帕奧組委會會長森喜朗說:「我要撤回(歧視性)發言,對所有感到不愉快的人致歉。」

但失言風波仍持續發酵,先是藝人田村淳,宣布辭去聖火跑者,還有至少14人,退出奧運志工行列,被疫情拖累的東京奧運,如今又蒙上性別歧視陰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