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易餘109公斤! 蔡英文打趣:未瘦開除黨籍

陳詩雅 彭冠霖 張肇元 翁英修 報導  / 台北市

桃園市長鄭文燦日前被啦啦隊員扛起,體重只有80公斤成為話題,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今天在中常會後,親自見證鄭文燦量體重,真的只有78.2公斤,不過蔡易餘卻有109公斤,總統笑著下令,要他在三個月內掉到100公斤以下,否則開除黨籍,我們也拍到了蔡易餘在嘉義的廣告看板,竟然把臉遮住了,寫著瘦身中,臉照後補。

桃園市長鄭文燦說:「總統這個黨部的磅秤不會造假吧。」中常會後在總統見證下,鄭文燦量出78.2公斤,真的不到80公斤,不過蔡總統冷冷的說,總統蔡英文說:「這個磅秤多久啦。」不管總統不相信,鄭文燦直接點名下一位,蔡易餘拖掉鞋子吧,來站上磅秤吧,結果一量,比鄭文燦多了31公斤。

總統蔡英文VS.立委(民)蔡易餘說:「(109)你快要被開除黨籍了,你不趕快在最短的時間掉到100以下,你就要被開除黨籍。」我們也拍到蔡易餘在嘉義的廣告看板,把自己的臉遮住了,寫著瘦身中臉照後補,那什麼時後才能補上呢,立委(民)蔡易餘VS.記者說:「就總統有下令三個月啊岌岌可危了啦,我現在(現在有做什麼運動還是),不知道啊就在緊張還在想辦法,(還沒開始)對啦會想啦,總是有辦法的路是人走出來的。」

要健康減肥就得一步一腳印,連柯建銘都忍不住拍了蔡易餘的肚子,為了黨籍,加油好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