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進駐52頻道 陳雅琳擔任新聞臺臺長

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華視下午舉行臨時董事會,拍板通過由資深新聞媒體人陳雅琳,擔綱華視新聞臺臺長,華視下午舉行記者會,由總經理莊豐嘉宣佈這項眾所矚目的人事,莊豐嘉表示陳雅琳近30年的新聞資歷完備,長年製作優質的深度報導節目,獲得許多獎項肯定,希望借重她的長才,領軍華視新聞團隊,打造關注公共價值,與眾不同的52頻道!

誰是主帥領軍華視新聞資訊台,進軍52頻道?華視下午舉行臨時董事會通過,資深新聞媒體人陳雅琳,接掌華視新聞臺臺長,華視總經理莊豐嘉說:「陳雅琳女士她可以說是新聞獎的常勝軍,她有陳老師的外號,她對新聞的要求認真仔細,可以說在業界數一數二,她也可以說是一個指標性的人物,所以我相信會有更多人才進來一起打拚。」

主持人陳雅琳說:「大家好我是陳雅琳。」在新聞媒體界有陳老師封號的陳雅琳,世新大學傳播研究所博士,近30年新聞資歷,主跑政治新聞起家,長年製作主持優質深度報導節目,關懷環境和人權議題,獲獎肯定,曾獲讀者文摘票選為,全國百大受信賴人物,也在大學任教近20年,傳授豐沛實務經驗,希望借重她產學並進的專長,關注公共價值,帶領新聞團隊打造耳目一新的52頻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