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放棄搜救! 飛官潘穎諄遺體尋獲

黃昱賦 陳君毅 鍾孟翰 謝孟炘 報導  / 台東縣

空軍台東志航基地上個月22日,兩架F-5E戰機空中擦撞墜海,事發至今,飛官潘穎諄失蹤28天,軍方不放棄搜救,今(18)日上午終於發現,遺體卡在南仁漁港周邊礁岩縫,目前軍方已將遺體送回台東給家屬。

車子停好在殯儀館前,擔架抬下來,飛官潘穎諄終於回到台東老家了。潘穎諄妻子低著頭,事故發生到現在,等了28天,再次見到丈夫,已經成了冰冷遺體。空軍F-5E戰機失事後,為了找到飛官潘穎諄的下落,搜救不停歇,出動搜救艇,海面上查看有無蛛絲馬跡,動員大量人力在岸邊來回搜尋,也透過軍用空拍機制高點往下俯瞰,這些密集搜索的地點,通通鎖定在九鵬基地一路到南仁漁港,因為飛機相關殘骸都是在這些區域尋獲。

潘穎諄哥哥說:「大家辛苦了真的,因為現在能找到就好了,我們後面趕快幫潘穎諄好好的送他一程,有回家就好了大家都辛苦了。」後續搜救鎖定的南仁漁港周邊,也確實是最後找到潘教官的地點,無奈當地礁岩盤及岩縫太多,直到28天後才找到殉職的潘教官,軍方後續將配合檢方相驗,並協助家屬辦理治喪事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