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了...搜救人員南仁漁港找到飛官潘穎諄遺體

找到了...搜救人員南仁漁港找到飛官潘穎諄遺體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空軍台東志航基地兩架F-5E戰機,上個月22日疑似發生擦撞墜海,飛官羅尚樺確定殉職,現在疑似找到另一名飛官潘穎諄的遺體。今(18)日上午7點多,搜救人員在屏東滿州南仁漁港,發現了失蹤27天的潘穎諄遺體,卡在南仁漁港周邊礁岩縫,現在已經運回台東。

空軍司令部表示,本部「0322專案」潘穎諄烈士忠骸已由「搜救前進指揮所」派遣之兩棲偵搜大隊,於上午7點2分在九鵬南仁漁港岸邊尋獲,感謝這段時間所有投入搜救同仁,不眠不休的辛勞與努力。

空軍司令部進一步表示,對於本次事件造成兩位優秀飛行員殉職,深表遺憾與不捨,後續將配合地檢署辦理相驗,並協助家屬辦理治喪事宜。

空軍司令部強調,已深刻檢討相關失事原因,重新檢視各項機務整備,嚴格要求所屬落實各項戰備整備訓練與風險管理,以杜絕類案再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