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數科送件華視新聞遞補52 若通過市佔率將升至35.8%

台數科送件華視新聞遞補52  若通過市佔率將升至35.8% | 華視新聞

羅仕倫  / 台北市

華視新聞資訊台自4月19日零時起,正式上架52頻道,台數科旗下包括大屯、中投、佳聯、台灣佳光、新永安、大揚以及北港今日也送件華視新聞遞補52台,通過後會增加48.7萬收視戶市佔率提高10%,台中、南投、雲林、嘉義、台南地區五十二台也都可以收視到華視新聞。繼首波上架總戶數約124.5萬戶,市占25.58%後,許多觀眾致電華視,表示自家52頻道,無法收看華視新聞,在系統業者努力洽談下,若此次順利通過,華視新聞總收視戶會有173.2萬,市占率將提升至35.8%,讓更多觀眾可以收看到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自上架52台至今,優異表現屢受肯定,根據社群媒體及觀眾意見反映,華視新聞讓人耳目一新,沒有三器新聞,新聞報導客觀中立,表示這是可以闔家觀看的新聞台,更肯定公廣集團優質新聞節目的水準,紛紛致電、留言鼓勵華視新聞真的很棒,希望華視繼續保持公平公正的新聞報導,華視為服務更廣大的觀眾,目前也積極尋求更多系統業者的合作,盼讓全國觀眾都能收看到即時、真確、客觀、公正的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