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視察捷運三鶯線 叮嚀注意工安

江昇鴻 彭冠霖 報導  / 新北市

日前台鐵發生太魯閣號意外,奪走49條人命,新北市長侯友宜,上午來到捷運三鶯線,鶯歌陶瓷老街站視察,他特別叮嚀施工單位,要注意工安,也不能有偽造的情況。面對林口有學生確診病毒,現在學校已經停課,改成線上教學,完成消毒。

新北市議員(國)江怡臻說:「把我們鶯歌的文化品牌啦,這些東西這些歷史貼在我們入口,可以稍微做一些簡單的展示。」新北市議員對於將在2023年完工通車的,捷運鶯歌陶瓷老街站,提出具體建議,市長侯友宜率領官員,來到工地視察也有期許,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最主要是要來看公共安全,因為在三鶯站的施作過程當中,要蓋7座橋梁,我們所有的報表內容一定要詳實記錄,而且簽名蓋章負起責任絕對不能造假。」

外界相當關心,就讀林口康橋學校的,一名學生確診,感染新冠病毒,一名學生抗體陽性,應變措施已經緊急啟動,新北市長侯友宜說:「視整個狀況來做好調節因應的準備,料敵從寬禦敵一定是從嚴,我們全校大消毒,第二個規定學生要自主健康管理,隨時跟老師跟教育局來做通報,同時要求學生不得到補習班。」

前一天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受邀到國民黨中央演講,宣布不選黨主席,侯友宜這樣解讀,新北市長侯友宜說:「尊重的是他很多的看法,可以帶領國民黨往一個想法,一個團結的目標往前走。」侯友宜在國民黨內,聲勢同樣很旺,不過眼前首要之務,是先把新北市政工作擺在第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