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柔道教練重摔腦傷 男童病況好轉

吳烈安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好消息!台中遭柔道教練重摔的7歲男童,雖然還在醫院治療,但他的爸爸在臉書上PO出影片,男童的腦壓從58降到43,更接近了25的正常值,爸爸開心之餘,也不斷對著病床上的兒子喊話,說如果他康復,會帶他到處去玩、買玩具,實踐兩人之前的各種約定。

儀器顯示,遭到柔道教練重摔的男童,腦壓從前一天的58,降到了43,讓他爸爸非常開心,在臉書PO文,男童父親說:「就是腦壓下降是一個現象,好現象但是接下來就是我們也是,希望他可以趕快地醒過來這樣子。」

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清醒,但爸爸持續對昏迷中的男童喊話,如果醒過來,兩個人就會一起去完成,男子漢的約定,男童父親說:「講過那個男子漢的約定,等他好起來之後,我要再帶他去溜滑梯啦,然後玩草坪啦這樣子,那個他想要的玩具,都會買給他這樣。」

7歲的男童,是在上柔道課時,遭到教練以及學員,輪流重摔導致顱內出血昏迷,不過腦壓從一開始的120,降到現在的43,持續朝著25的正常值恢復中,展現了強大的求生意志,讓家屬看到了希望,也希望小朋友趕快清醒過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