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世界地球日 賴清德.侯友宜避碰面?

王源澤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世界地球日,大家都想為環保盡一份心力。副總統賴清德,以及新北市長侯友宜都出席了氣候變遷會談。賴副總統說,政府會有實際作為,像是工程會、行政院都會在法規上進行討論。不過,賴副總統跟侯友宜到場的時間錯開,難道是兩人王不見王嗎?在媒體問到侯友宜這個問題的時候,侯市長卻一時口誤,稱呼賴清德為「賴總統」。

副總統賴清德為世界地球日,出席媒體活動,要為地球盡一份,政府也動起來,副總統賴清德說:「相關的部會要經過深度的研究,甚至於後面工程會,整個工程營建的相關規定,都要做反省,才有辦法因應未來的氣候轉變。」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從能源轉型,能源效率的提升,智慧創新綠色經濟或是防災,各個面向全力來做減碳的工作。」新北市宣示,2050要淨零碳,也就是把排放的碳跟,吸收的碳達到抵銷為0的目標,中央地方吸收為環境努力,但賴副總統離開會場之後,侯友宜才到,難道兩個人王不見王嗎?

記者VS.副總統賴清德說:「(副總統被視為),(是總統的接班人),(您怎麼看)。」新北市長侯友宜說:「非常謝謝賴總統,也能夠關心,時間不一樣,是因為主辦單位的安排。」

侯市長一時口誤,趕緊更正,強調一切只是行程安排,別想太多了,不過侯友宜在最新民調中,拿下政治人物聲望第一名,指揮官陳時中第二,而台中市長盧秀燕拿下第三,侯友宜還是維持一貫的說法現在專心市政民調參考就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