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雜物同住! 「雅床」月租1350元引熱議

吳烈安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最近在網路租屋社團,一篇招租文章受到矚目和熱烈議論,因為要出租的是「雅床」,什麼是雅床?房東PO出照片,就是兩人共用一間房間,房內是一張上下舖的床,而且房間內堆滿雜物,等於是睡在雜物間,但月租只要1000元外加350元的水電費,比起附近四、五千元的租金行情,便宜很多,不過看了環境之後,不知道你會不會想住?一起來看。

爬上鐵梯來到三樓閣樓,堆放的雜物旁有一張木製的上下舖雙人床,這就是房東,打算要出租的「雅床」,雅床房東葛先生說:「背包客啦他們需要短時間的啦,或者是說出來打工的啦,這些人是比較合適的啦。」雖然雅床旁堆著像山一樣的箱子,牆壁也是光禿禿的水泥牆,而且還沒有衛浴,根本就是個5坪大的倉庫,但是雅床月租只要1000元,再加上350元的水電費,一個月一三百五十元,遠遠低於台中西區這周邊4千到5千的行情,因此招租雅床文章一貼出,就引起不少人注目。

民眾說:「太便宜了啦哪有這種一千塊的。」民眾說:「我一定不會(租)啊,因為我覺得沒辦法住人啊,這怎麼住人。」租金吸引人,但出租的是床位,房間是共用的,所以招租上才寫「雅床」出租,上下舖預計租給2個人,也共用衛浴,雖然有不少人來詢問,但看過實際環境,要跟雜物堆睡在一起,可能多有猶豫,所以到目前都還沒租出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