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牌包免費用+租金補助!他看租屋內容愣:在找老婆?

名牌包免費用+租金補助!他看租屋內容愣:在找老婆? | 華視新聞
租屋示意圖,與新聞當事者無關。(免費圖庫)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若是離開家鄉唸書或工作,勢必得在當地另覓租屋處,許多人也都希望能找到價錢便宜且環境舒適的好房;日前有網友分享,自己最近在找房子時,意外看到一間名稱為「女學生+少女+千金小姐+公主+美女的最愛」的套房,細看租屋條件最短租期竟然是99年,房東還寫下「提供全球頂級名牌包免費使用、每月租金補助一半」等條件,貼文曝光引起討論。

房東招租附「名牌包免費用」一張屋內照藏玄機

有網友在《Dcard》中發文分享,表示最近自己正在找房子,意外發現一間在台中的「女學生+少女+千金小姐+公主+美女的最愛」套房,租屋內容更是讓他傻眼,名稱為「baby」的房東不僅寫下「最短租期99年」,詢問租屋、看屋、簽約更分別贈送1千、2千、3千元的租屋金,還提供「全球頂級名牌包免費使用、鞋子、衣服免費穿」等。

網友貼出奇葩房東與租屋條件。(翻攝自Dcard)
網友貼出奇葩房東與租屋條件。(翻攝自Dcard)
 

此外,屋主僅限30歲以下的女性承租,並自稱自己是「全球最好屋主」,承諾租客若有任何需要傢俱、大小家電通通都可以購買,另外每個月甚至有「免費額度」6千元,租金也可補助一半;原PO最後也貼出房東baby的房客條件,包括「有錢、有潔癖、完美主義」等,最後一條「高品味」還寫著「禁止帶低品味的親友進入」,讓原PO忍不住吐槽,「有人符合以上條件,可以去看看,啊我是沒那個機會做公主了」。

網友貼出奇葩房東與租屋條件,冰箱倒影疑似拍出房東baby本人。(翻攝自Dcard)
網友貼出奇葩房東與租屋條件,冰箱倒影疑似拍出房東baby本人。(翻攝自Dcard)
 

貼文曝光後吸引不少人討論,更有人留言笑說,「好瘋喔好好笑」、「這是找老婆吧」、「限女生限0至30歲意思是30歲之後就不能再繼續租嗎?那還敢標榜可終身居住?覺得根本是假徵房客之名,行徵老婆之實」,另外也有網友提到,「我家人有在那棟買一間很便宜的,然後租給學生,但個人覺得那裡人很雜」、「樓下是舞廳,那邊出入很複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