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沒通風」讓她濕到崩潰!過來人傳授2招馬上乾

浴室「沒通風」讓她濕到崩潰!過來人傳授2招馬上乾 | 華視新聞
翻攝Pixabay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租屋族最怕遇上「沒有窗戶的浴室」,一旦濕氣散不去,長時間下來恐怕讓室內發黴!就有網友在PTT上問廣大網友,她的租屋處什麼都好,就是浴室通風不佳,她真的好想知道該怎麼辦。

浴室「無窗也無抽風機」 她崩潰求解

有網友在PTT上以「浴室總是很潮濕怎麼辦?」為題發文,網友說,她前陣子搬進了一個小坪數的套房,大部分的地方都令人滿意,但有一個「唯一的缺點」,就是浴室沒有抽風機,也沒有窗戶可以通風,導致她的浴室根本無法好好通風。

原PO透露,她每次洗完澡之後,都會拿電風扇「瘋狂吹浴室內部」,但這樣做效果很有限,仍然非常潮濕,角落也開始長很多水垢和異味,所以她也想上網問問,是否有遇過相同狀況網友,可以教教她該怎麼做。

浴室再也不怕濕了!網分兩派教2招

文章一出,引發網友們熱議,許多網友對於「浴室防潮」都相當有一套,有人指出,「除濕機」、「真的只能除濕機」、「有一種產品叫做除濕機 給你參考」、「可以用除濕機,電風扇不會把水氣搞掉,只是蒸發到空氣裡」。

另方面,若要購入除濕機勢必要一筆預算,因此也有另一派網友教原PO,「刮刀」、「刮刀就差不多了」、「刮刀+1」、「刮刀其實還滿好用的 至少可以除掉地上大部分的水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