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足喜劇節目 馬斯克「笑」果十足

跨足喜劇節目 馬斯克「笑」果十足 | 華視新聞

薄懷鄭 編譯  / 美國

美國老牌喜劇節目「週六夜現場」,8日請到了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擔任主持人。馬斯克在節目中,不但大開自己玩笑,還扮西部牛仔演出短劇,充分發揮他的斜槓能力。

老牌喜劇節目週六夜現場,罕見的請來企業界人士擔任主持人,他就是話題性十足的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說:「很榮幸能主持週六夜現場,我是說真的,有時候我說了什麼之後,都必須加一句我說真的。」一上台馬斯克就大開自己玩笑,說自己在創造歷史。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說:「事實上我今晚在創造歷史,成為第一個主持SNL的亞斯伯格症人士。」在開場獨白中,馬斯克說到自己對未來的願景,而他的媽媽梅伊也跟他同台演出。梅伊VS.馬斯克說:「我對母親節的禮物,感到非常興奮,希望不是狗狗幣,(就是耶)。」母子間有趣的對話,逗得大家哈哈大笑,不僅如此,馬斯克還拋開形象,一下子扮西部牛仔搞笑。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說:「好吧我曾一度覺得,戴口罩很蠢。」更扮演金融顧問解釋加密貨幣的概念。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說:「加密貨幣像比特幣,以太幣最近都大漲,特別是狗狗幣。」除了在電動車航太領域發展,現在還挑戰主持電視節目,看來馬斯克的斜槓人生,越來越豐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