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會群聚 足跡到過台北地下街Y區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牽連最廣的案1203獅子會群聚感染人數最多,活動範圍也最廣,今天指揮中心再度宣布新增足跡,5月8日有確診者到過台北地下街Y區,今天開始台北地下街出入口都要量體溫和填實名制單子!另外5月9日晚上,有確診者來到新北市泰山的鴻囍婚宴會館聚餐,席開五桌,50位賓客同樂!原本打算營業到五月結束的餐廳業者,碰上這波疫情提前停業,所有員工今晚都遣散回家!

那一夜的杯觥交錯,病毒有沒有可能穿腸過,徒留人去樓空,現在沒人有膽子來把酒言歡,5月9號案1203獅子會群聚感染個案,就在這間包廂,開了五桌,50個人酒酣耳熱,目前員工有沒有人發燒發熱,業者許火炎VS.記者說:「沒有都沒有,(那有沒有人去隔離),只有總經理因為他是總經理,當天晚上他有去敬酒,本來就要做到五月底,剛好遇到這事情爆發,客人都把桌數退掉了,趁這個機會提早結束營業。」

一桌八千的海龍蝦鮮鮑魚,只剩空白點菜單孤孤單單,餐廳老闆去年二月過年接手經營,就碰上疫情,紅火爆竹財源廣進如今氣數已盡,台北地下街,台北地下街現在開始,出入口要量體溫,要實名制填單子,案1203群聚個案們,病毒跟著他們的腳步跑得廣,有人是基隆八斗子釣魚,或是新北好市多新莊店血拼,還有逛逛新北林口三井OUTLET。

有人南下新竹城隍廟拜拜,晚上也很熱絡,有人愛跑台北萬華茶藝馆,有的可能是陪孫子,到台北市國父紀念館看巧虎音樂會,還有人相約來去台北SOGO復興館,因為不知情自己早確診了,該逛的該吃的一個沒少,也讓指揮中心很頭痛,獅友們四處趴趴走,真怕病毒擴散獅子大開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