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黑點是幽浮?! 美國防部:不得而知

海上黑點是幽浮?! 美國防部:不得而知 | 華視新聞

林芷揚 編譯  / 美國

你相信有幽浮嗎?網路上流傳一段美軍拍攝的影片,畫面中有個小黑點,在海上飛來飛去,有人懷疑,該不會是幽浮。美國國防部日前證實,這段畫面確實是美國海軍拍到的,但這個不明飛行物,到底是不是幽浮呢?一起來看。

外星人的幽浮真的來了嗎,畫面上的小黑點,左晃右晃,一下停止不動飄浮空中,一下緩緩降落最後沒入海中。網路上流傳這段美國海軍2019年,在聖地牙哥拍到的清晰畫面,美國國防部日前證實,這段影片確實是海軍所拍攝,至於裡面的不明飛行物到底是什麼,目前不得而知。其實,美軍早就拍過好幾次類似畫面。影片旁白說:「2020年,美國國防部發布3支不明飛行物的影片,都是由海軍拍攝的。」有時是白色光點,有時是黑色圓盤,引起各界高度好奇。美國媒體記者說:「那些東西到底是啥。」美國前情報員說:「嗯好問題我們也想知道。」

美國五角大廈只說影片是真的,但就是不明講拍到的是什麼,而不明物體,美國民眾拍到的更多,2018年美國民眾拍下這個畫面,一口咬定幽浮來了,結果只是一艘大飛船。影片旁白說:「抱歉了幽浮迷這真的不是啦。」天有異象,謠言就會滿天飛,但不管是這個還是這個,跟幽浮一點關係都沒有,從頭到尾誤會一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