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燒公部門! 食藥署.刑事局人員確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疫情不斷擴大,現在也燒到公部門,衛福部和刑事局都紛紛傳出有人確診!食藥署已經證實,衛福部食藥署昆陽大樓,有一名行政人員確診。而刑事警察局也出面說明,偵三大隊的偵查員,昨天(23)日下午由衛生單位通知確診。不只是公部門現在又多傳出台北振興醫院有護理人員確診,另外台灣大哥大的門市人員也確診了,目前關閉三家門市進行全面消毒。

食藥署署長吳秀梅說:「因為是確定了嘛,那當然就先送到檢疫所,可能有家人可能有這種相關的,後來去檢查後確定。」食藥署署長口中的確定,指的就是食藥署昆陽大樓裡有人確診了。根據了解確診女性員工,是因為家中有相關的接觸史才會確診,目前同辦公室的同仁大約有20多人,也已經在家裡等待篩檢結果,除了食藥署現在刑事局也傳出有人確診。

刑事局偵三大隊大隊長蕭瑞豪說:「在5月20日的時候,因為腹瀉等等不適的狀況,前往附近的醫院就醫並採樣,核酸檢測PCR陽性是確定的,接觸的同仁休假停止上班居家隔離。」接到消息後,刑事局已經先請民間的消毒公司,到辦公室進行大消毒,也將相關的接觸者都依照指示匡列。

疫情持續延燒,不只是公部門,現在多了醫院傳出有護理人員確診,台北市石牌的振興醫院的院方,已經證實一名急診室護理同仁染疫,而電信公司台灣大哥大,也傳出有員工確診,已經立即關閉三重區五華門市,還有另外兩家確診員工有接觸過的門市,進行全面的消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