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的今天】活到老學到老 67歲奶奶補校畢業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6月3日,帶您回顧歷史上的今天,1979年6月3日,67歲的林寶玉奶奶,從台北市私立志仁補校畢業。1989年6月3日,台灣歌手隔海聲援北京天安門運動,錄製音樂卡帶送往中國。

1979年6月3日,台北市私立志仁補校舉行畢業典禮,67歲的學生林寶玉奶奶,也是畢業生之一,三年來,她就讀義九班求學,不畏家事繁忙、也不怕風雨,每一個晚上準時去上課,在67歲畢業的林寶玉,也是位兒孫滿堂的老奶奶。北市私立志仁補校畢業生林寶玉說:「5個男孩4個女孩孫子24個。」林寶玉奶奶的勤奮努力,充分的向年輕學生展現了,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

1989年6月3日,台灣歌手隔海聲援北京天安門運動,特別錄製了名為歷史的傷口的卡帶,送往中國。這卷卡帶分別由台灣的4家唱片公司,旗下100多位歌手集體錄製。民眾們將卡帶整理裝箱後送往機場,同時也舉起了天安門之火學生之愛等布條,用行動表達,對中國學生追求民主的支持。

更多歷史資料、懷舊戲劇、經典綜藝,趕緊來訂閱【華視懷舊頻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