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八德住宅大火 44歲男一度受困

吳權原 林志純 黃冠傑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八德區大福街的一處4層樓高的住宅,今天中午發生火警,濃煙不斷從3樓陽台竄出,消防人員調查後,起火層是位於2樓,而屋內的臥室、客廳及家具家電,都已被大火燒成一片焦黑,燃燒面積達25平方公尺。而屋內還有一名44歲民眾受困,所幸消防隊獲報後趕緊到場,並將屋主救出送醫。

黑煙不斷從3樓陽台竄出,房間玻璃已經碎光光,熊熊大火燒不停,超高火舌直接竄出窗外,猛烈火勢讓天空濃煙密,桃園八德區大福街的一棟民宅,中午發生火警,4層樓高的建築由2樓起火,屋內的臥室、客廳及家具家電,全都被燒得焦黑,而樓下民眾神情焦急,拿著手機拍下火勢。

大湳分隊分隊長李家旻說:「到了現場的時候,2、3、4樓已經有明顯火舌竄出,消防隊到了現場後,立即佈署水線入室搶救。」所幸34名消防隊員,獲報後趕緊到場水線,並先將44歲方姓民眾從3樓後方陽台救出,再用強烈水柱撲滅火勢,半小時過去成功把火澆熄,而民眾送醫後,經急救已恢復生命徵象,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