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暗夜火釀3死4命危 一樓阿公靈堂疑起火點

三峽暗夜火釀3死4命危 一樓阿公靈堂疑起火點 | 華視新聞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三峽區今(11)日凌晨一處民宅發生嚴重火警,附近住戶聽到爆炸聲,緊急報案,上百名消防隊員獲報前往搶救,並在短時間內控制火勢,但不幸最終還是造成屋內7人、3死3命危1昏迷的悲劇。據了解,該戶日前家中的阿公才逝世,於客廳設有靈堂,因此消防隊初步研判是客廳起火,導致房間裡的無法順利逃生所致,但詳細起火原因仍待火災調查科人員進一步調查釐清。

三峽民宅暗夜惡火 屋內7人3死4重傷

新北市三峽區民生街巷弄內一棟6層樓高的民宅,今日凌晨1點45分於1樓竄出火舌,附近住戶半夜睡到一半聽到巨大的爆炸聲響,緊急報案,而消防隊獲報,立即出動15個分隊、129人、25輛消防車、11輛救護車前往援救。

消防單位表示,到場發現濃煙從客廳竄出,而受困在民宅內的7人,包括42歲詹姓屋主、40歲詹妻周姓女子、10歲長女、7歲長子、1歲兒子,以及詹妻兄長、34歲女看護等,在救出後緊急分送三峽恩主公、土城長庚、亞東、雙和醫院救治,但最終仍造成3死3命危1昏迷的悲劇。

針對這起暗夜大火,消防單位初步研判,可能是客廳先起火,導致在房間裡的人遭濃煙嗆傷無法即時逃出火場,但起火原因仍待火調人員進一步調查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