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女2"談感情 小嘉玲削蘋果看老公

林立庭 羅大偉 報導  / 台北市

台劇「俗女養成記2」全新一季一播出就造成話題,增加不少有趣以及感人橋段,最新預告中飾演大嘉玲的「謝盈萱」遇到愛情和事業兩個難題,演小嘉玲的「吳以涵」邁入國中生活情竇初開,透過傳說削蘋果希望能看到未來老公,鬧出很多笑點!除了劇情備受觀眾喜愛,就連插曲「蚵仔麵線」也受到大家關注,順勢捧紅新人歌手琳誼,歌曲上傳三天點閱率突破50萬次,她也表示俗女劇情充滿歡笑淚水,引起不少共鳴。

「俗女養成記2」片段說:「你結婚了嗎,還沒。」一提到感情,40歲的大嘉玲「謝盈萱」心裡就不好受,因為自己年紀不年輕了,處理感情以及生活真的很迷惘,除此之外她還面對提早更年期症狀,新預告推出看到大齡女的困擾,小嘉玲「吳以涵」也陷入感情問題。

「俗女養成記2」片段說:「陳嘉玲,你難不成不想知道,自己未來老公是誰嗎。」沒有看錯,邁入國中的小嘉玲「吳以涵」,嘗試半夜削蘋果看未來老公,這個都市傳說可是喚起6.7年級生同感,小嘉玲展開新的校園生活之外,也開始對男女之情充滿好奇,劇中貼近生活,引起不少人回憶自己的童年。

劇情讓觀眾有共鳴之外,就連插曲「蚵仔麵線」也跟著爆紅,歌手琳誼說:「我跟你就親像是蚵仔麵線,無味的人生若是有你就香。」新人歌手琳誼自彈自唱完美詮釋出俗女2中主角的感情,兩人相處的時候,最簡單又幸福的日常!而這首歌曲由旺福小民創作詞曲,琳誼也透露歌名的小巧思!琳誼說:「蚵仔是海裡的東西,然後麵線是陸上的東西,其實也在說每個人都來自不同的家庭,和不同的個體,但有些人卻非常有默契,甚至後來就結婚。」這首歌「蚵仔麵線」,17日上架網路平台後,短短三天點閱率突破50萬人次觀看,可見俗女魅力,無論是劇情或歌曲都有亮眼成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