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將接任閣揆? 鄭文燦:心定不受謠言影響

徐葳倫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26)日接受華視新聞獨家專訪,面對接任閣揆政壇傳的沸沸揚揚,但鄭文燦說是假消息「一看就知道」,那2024會不會直攻總統大位?鄭文燦也說自己心很定,謠言的風,吹不動冷靜的心,現階段還是以防疫為主,至於外界很關心他的減重成果,鄭文燦也在現場直接量體重,市長的祕密數字是多少?帶您來看。

華視總經理莊豐嘉VS.華視新聞台長陳雅琳說:「院長好。」才下車聽到華視總經理莊豐嘉、台長陳雅琳,熱情問候,桃園市長鄭文燦連忙揮手,對於傳的沸沸揚揚的下任閣揆熱門人選,鄭文燦說是假的!華視新聞台長陳雅琳VS.桃園市長鄭文燦說:「這個是假消息,一看就知道,所以都沒有人跟你談過嗎沒有,完全沒有對,可是這樣的呼聲一直很高,目前我最重要工作是防疫跟市政,所以我不會分心。」就算不接閣揆,外界預測,鄭文燦2022年12月市長卸任,緊接著2023年1月黨內初選,2024有可能直攻總統大位嗎?

桃園市長鄭文燦說:「台灣這種政治劇本真的是太多了,天天在寫劇本,謠言的風吹不動一個冷靜的心,其實我們(跟賴清德)現在的責任,都是要幫助蔡總統,把她的任期中的每一件任務都完成。」沒有分心討論2024原因在這,敏感話題鄭文燦四兩撥千斤,陳雅琳以精英接班人才來形容鄭文燦以及副總統賴清德,在後蔡英文時代可望接班,也堪稱一時瑜亮。

至於誰來接班桃園市長?華視新聞台長陳雅琳VS.桃園市長鄭文燦說:「那您覺得陳時中代理桃園市長這件事呢,這個是謠言啦,三分真是說他確實是不錯的指揮官嘛,假的是說並沒有討論說他要選舉,或要來桃園來代理或參選。」撇清陳時中代理桃園是謠言傳播鏈,但量體重可騙不了人,先前79.8公斤的他居然又瘦了,華視新聞台長陳雅琳VS.桃園市長鄭文燦說:「真的耶74.9(公斤),這個應該不準,它這個應該是不準的,因為我每天都有量。」自稱已經降到73公斤的鄭文燦,最後雖然量出74,但瘦下來的體重,跟他的政治路一樣,不斷突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