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華視50歲 衛子雲承諾"回娘家"

宋燕旻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今年的10月31日,就是華視開台50周年的重要時刻,走過半世紀,做了許多膾炙人口的經典節目,華視總經理莊豐嘉今(16)日上午就特別去拜會了永遠的《小李飛刀衛》子雲,衛子雲原本是香港邵氏的明星,18歲來台拍電影跟台灣結下緣份,而說到他在台灣一炮而紅,就屬華視《保鑣》這部戲,之後陸續在華視演了至少16檔好戲,他也承諾將在台慶重回華視,跟大家一起同慶。

中秋節前夕,華視總經理莊豐嘉帶著禮盒,來拜會永遠的小李飛刀衛子雲,衛子雲一身運動裝,手臂都是結實的肌肉,很難想像他今年已經75歲了,香港出身的衛子雲,14歲進入香港邵氏公司,18歲來台拍電影,28歲第1次演出電視劇「保鑣」就在華視,衛子雲矯健的身手也迷倒電視機前的觀眾,之後在華視好戲一部部。

當中最紅的就屬於《小李飛刀》衛子雲靠著李尋歡一角,轟動全台,包括虎山行、陸小鳳、諸葛四郎等,衛子雲在華視一共演了超過16檔好戲,在70~80年代是巨星中的巨星,也讓華視成為他演藝生涯中,重要的娘家,今年適逢華視50周年台慶,這個重要的時刻,衛子雲也承諾,將會回到華視跟大家同歡,華視也將再邀請更多的演員、藝人們,在台慶當天,參與一場最難忘的同學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