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50週年台慶論壇 邀您線上同樂!

宋燕旻 張俊譓 報導  / 台北市

「精彩50繁華視界」這個月31日華視開台滿50週年,走過半個世紀,華視也舉辦了系列活動,邀請觀眾朋友們一起參與,29日將登場的「電視產業論壇」,將透過線上直播的方式,從電影、電視、音樂、Podcast、YouTube等多個面向來討論,論壇將由百靈果、那那大師等人一起來療影視新視野,也邀請觀眾朋友一起透過直播來參加。

華視50週年活動再增「電視產業論壇」,將在29日,舉辦2場跨界對談,由人氣Podcast百靈果搭配上電影行銷高手王師,從影視內容尋找台灣符號,還有知名音樂製作人陳子鴻,要跟YouTuber那那大師來談流行音樂與電視戲劇的互相成就,論壇將透過網路直播的方式,跟觀眾們一起同樂。

牽猴子行銷總監王師從小看華視,華視走過半世紀,台慶活動除了有找回昔日的華視人,總經理莊豐嘉、台長陳雅琳,愛心做公益之外,還規劃了一系列的特別節目,將在華視播出。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說:「50年是非常重要的基礎,但是我們都是往最新、最有創意的這個方向來走。」華視總經理莊豐嘉說:「所以我想華視是要跟上時代,而且我們要引領時代。」從49邁向璀璨的第50年,華視除了增加了52頻道的播出,還有動人的俗女養成記2,未來也將再推好內容,繼續陪伴著電視機前的觀眾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