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光雕秀登場! 總統.副總統點燈

王美雅 許文男 江煜文 報導  / 台北市

雙十國慶就要到了,今年國慶總統府建築光雕展演,5日晚間登場,蔡英文總統與賴清德副總統一起出席點燈儀式,透過精彩的光雕展演,她謝謝大家這段時間來團結防疫,在疫情穩定下,國慶活動也將陸續登場,邀請國人一起到總統府來看展演。

總統蔡英文與副總統賴清德出席點燈儀式,跟現場民眾共同欣賞總統府前的光雕秀,透過展演,她向所有為台灣文化札根的前輩表達敬意,總統蔡英文說:「這個主題也代表著百年來,台灣人民承接他們的精神,持續為民主,自由而努力。」

這次展演回顧體育英雄,在奧運殿堂大放異彩的精彩時刻,他們不只一次讓世界看到台灣,凝聚全國上下的心,這也是今年一個很重要的亮點,在疫情穩定下 國慶活動也將陸續登場,光雕秀華麗綻放10月6日到10月10日把握時間觀賞,從這場光雕盛宴可以看見策展團隊,如何發揮巧思創意,從10月6日到10月10日晚上7點到9點半,每半小時都有一場在總統府前演出,歡迎民眾能來觀看一起歡慶國家的生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