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打鎮靜劑41次 三星少主李在鎔招了

非法打鎮靜劑41次 三星少主李在鎔招了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南韓

因賄賂等罪入獄的南韓三星電子集團副主席李在鎔,今年8月才假釋出獄,昨(12)日他又因違反毒品管理法出庭受審。李在鎔坦承,他為了治療皮膚,非法施打麻醉用鎮靜劑丙泊酚,過去這6年來,共施打了41次。李在鎔等於是當庭認罪,遭南韓檢方求處7千萬韓元、大約新台幣164萬元的罰金以及其他相關費用,全案將在10月26日宣判。

三星集團副主席李在鎔,不久前才獲得南韓司法部假釋,從賄選案的牢獄之災中獲釋,結果10月12日他又出現在首爾中央法院,李在鎔在聽證會上承認,他以治療皮膚疾病為由,從2015年到2020年期間多達41次,非法使用管制藥品丙泊酚。

丙泊酚俗稱牛奶針,2009年流行樂天王Michael Jackson施打過量死亡,今年8月電影與神同行主角河正宇也認了打牛奶針,一審結果雖然不必坐牢但需要繳罰金。這次李在鎔也是因為打牛奶針,遭檢方聲請簡易判決裁處罰金。

他的私人感情生活也受到關注,熱門韓劇魷魚遊戲男主角,李政宰有個交往多年的女友,叫做林世玲而這位世玲美女,不但是南韓最大食品製造商,大象食團的千金,同時她也是李在鎔的前妻,2009年兩人離婚之後,李在鎔頻頻因為負面消息登上新聞版面,也讓前妻林世玲和影星李政宰的戀情成為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