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民風暴後首露面 黃國書:別再說我勇敢

徐葳倫 蔡岳霖 黃瑞麟 彭冠霖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立委黃國書在臉書承認線民事件,9天過去了今(26)日他透過臉書發文,表示「請別再說我勇敢」,憎惡著當時自己的不夠勇敢,也為過去線民之事表示抱歉;上午他也現身立法院,投票行使中選會人事同意,不過面對鏡頭他沒多說話,只有說謝謝大家。

立委黃國書說:「第一次露面嘛,所以想說問一下,謝謝大家謝謝,我們還是要簡單來問一下,因為我時間快到了要投票。」一看到鏡頭,立委黃國書左閃右閃,不管媒體怎麼問就是不願回應,「線民事件」後他首度現身,投票行使中選會人事同意權,似乎刻意和民進黨立委們錯開時間投票,宣布退出民進黨、民進黨團的他,就連民進黨動員簽到表上的名字,也被用立可白塗掉,投完票他快閃離開。

請別再說我勇敢,我家路旁有支監視器,或正在紀錄著我生活的日常。我也曾經作為監視器般,工具性的存在著!重新打開過往的這段錯誤難堪,真的很抱歉,我依然憎惡著當時自己的不夠勇敢,面對許多的批評指教,我再次致上深深的歉意,我沒有資格為自己辯解,結尾更感謝同志朋友,不離不棄的溫暖支撐,但請別再說我勇敢,因為這恰恰是過去到現在,我最欠缺的!黃國書低調再低調,對他來說救贖的路才正要開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