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新血! 新北國王.臺南台鋼獵鷹成立

張書銘 林奕雯 報導  / 台北市

今(26)日台灣的籃球圈非常熱鬧,2支新成立的球隊「新北國王」以及「臺南台鋼獵鷹」都在這天舉行記者會,台南隊總經理錢韋成表示,雖然球隊的陣容相較年輕,但肯定會在球場展現拼勁,爭取台南鄉親的認同。而新北國王這邊,為我國征戰國際賽多年的新台灣人戴維斯,披上新戰袍亮相,堪稱最重磅的補強,總經理毛加恩更表示,本來目標是進季後賽,但現在有了戴維斯的加盟,目標已經改為衝擊總冠軍。

去年成立的台灣職籃聯盟P.LEAGUE+,當中的新隊伍新北國王26日成軍記者會來勢洶洶,總經理毛加恩喊話,目標總冠軍,P.LEAGUE+新北國王總經理毛加恩,新北國王今夏最重磅補強,就是簽下新台灣人戴維斯(Quincy Davis),能夠以本土球員身分上場的Q,肯定是國王戰力一大助力。新北國王主場落腳新莊體育館以城堡來稱呼,也希望球隊的到來,能夠鼓勵每個人在各自的領域稱王,讓新北人以新北國王為傲。而同一天,台南台鋼獵鷹籃球隊,也由總經理錢韋成率領全體球員亮相,隸屬於今年新成立聯盟T1的獵鷹,找來去年P.LEAGUE+富邦勇士隊的洋將賈西亞(Charles García Jr.)加盟,成為陣容中的亮點,不過也坦言,起步比其他球隊晚,招募球員上遇到不少困難。台南台鋼獵鷹總經理錢韋成,雖然台南隊屬於新聯盟T1,但也表示,未來不排斥和P.LEAGUE+或是SBL超級籃球聯賽的球隊,有更多的交流與合作,期待一起拚出台灣籃壇新面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