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徳盃高球賽 美國19:9力退歐洲隊奪冠

萊徳盃高球賽 美國19:9力退歐洲隊奪冠 | 華視新聞

蒲依婕 編譯  / 美國

體育消息來關心,美國隊日前在萊德盃高球賽,以19比9痛擊歐洲隊奪冠,創下1979年改制以來,最大勝分差紀錄,隊長史崔克直呼這是美國隊「歷來最佳」表現。而熱愛小白球的NBA球星「柯瑞」近來開啟斜槓事業,當起萊德盃球評,這也讓他與「籃球之神」麥可喬丹罕見同框對談。

綽號萌神的NBA球星「柯瑞」,跟飛人喬丹同框談話,讓兩位NBA傳奇球員,大聊特聊的不是籃球而是高爾夫球,退役NBA球星喬丹說:「我會如此投入高爾夫球,主要是從競爭面看,對我來說這是最困難的運動。」

從籃球場上退休的喬丹,一直以來都熱愛的小白球,他把打高爾夫球,視為生活中的一大消遣和享受,喬丹甚至創辦了私人的高球俱樂部,而柯瑞也是出了名的愛打小白球,他最近因為旗下媒體公司的新合作案,開啟斜槓生涯,當起了萊德盃高爾夫對抗賽球評,事業版圖更上一層樓,也讓他有機會與籃球前輩罕見同框暢談。

兩年一次的高球界盛事,第43屆萊德盃日前落幕,擁有天時地利人和的美國隊,最終以19比9的成績痛宰歐洲隊,這個成績,除了是歐陸選手參戰以來,最大的勝分差,也是1979和1983年之後,美國隊第一次在主場奪勝,美國隊的陣容也深受矚目,全隊有8人才20多歲,但這批新血表現出色可圈可點,美國隊長史崔克表示,這是歷年來最佳的隊伍,也代表美國高爾夫的新世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