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債務工作糾紛 老闆娘疑教唆兒虐打員工

吳烈安 張春峰 洪年輝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發生兇殺命案,一名經營工程行的陳姓老闆娘,疑似和20歲蔣姓男員工有債務糾紛,又不滿這名員工時常批評公司,因此教唆兒子夥同9名男女,將蔣姓男員工帶到小巷毆打,凌虐致死後,載到彰化棄屍。後來,其中一名施虐者因為良心不安,到派出所投案,整起事件才曝光,警方將所有人帶回調查,還有一名在逃嫌犯持續追查中。

穿著紅色短褲的蔣姓男子,被10名男女帶進人力派遣公司的宿舍裡,疑似被眾人毆打,接著又被押出來,眾人一路拳打腳踢,將蔣姓男子押上車,沒想到成了他的最後身影。把人打死了,這群男女中有人良心不安,到派出所投案,警方連忙將涉嫌施虐的10人帶回調查。

初步了解,蔣姓男子在派遣公司被打後,被帶到大甲的籃球場,接著又去外埔一條產業道路上,被一群人用球棒木棒施虐致死,載去彰化埤頭棄屍,大甲分局偵查隊長郭國津說:「被害人屍體遭放置在馮姓犯嫌的自小客車後車箱。」

事發的第一現場雖然是在人力派遣公司的宿舍,但老闆說人不是他打的,是一間工程行的陳姓老闆娘不滿死者工作態度差,就叫自己的兒子帶一群人打他,人力派遣公司老闆說:「就陳小姐(工程行老闆娘)說這個年輕人(死者)教不會,不然就到我們公司做,我說可以啊,結果他(死者)才來第一個晚上,就發生這件事情。」

老闆娘母子倆到底有沒有參與行兇,警方表示,涉案的人目前供詞都不一樣,而且還有一名嫌犯在逃,要等到抓到所有人後,再仔細釐清嫌犯關係和犯案原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