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無罩歡唱影片連環爆 戰火延燒

江昇鴻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衛福部長陳時中,被爆料去年6月參加聚會,沒戴口罩唱歌,疑似有女生幫忙倒酒,還有人指控,他在室內吸菸,但沒拍到影片!雖然陳時中強調,沒有牴觸防疫法規,但今(12)日又有新的影片流出來,指控陳時中9日參加醫療界聚會沒戴口罩,沒保持社交距離,究竟整起事件背後,是不是有政治鬥爭?行政院長蘇貞昌就認為這是假訊息,中國方面有計畫一波一波,打擊這麼辛苦防疫做到世界最好的防疫團隊,實在很不應該。

衛福部長陳時中站上舞台盡情歡唱,和現場其他來賓站得很近,沒戴口罩,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柏毅辦公室主任田方倫爆料,這是今年11月9日,一場醫療界會員聚會,去年6月非三級警戒期間,陳時中也有歡唱影片被公開,疑似有女子陪侍,但他強調沒有違反防疫規定,立委陳玉珍說:「這個就是有點像商鞅變法,那你商鞅自己有沒有遵守法令。」行政院長蘇貞昌說:「這一個假訊息傳出來是從中國方面,而且這樣子有計畫一波一波的,在打擊這麼辛苦,防疫做到世界最好的防疫團隊,實在很不應該。」

陳時中在政壇聲勢看漲,影片卻被接連公開,國民黨懷疑會不會和民進黨內鬥有關,立委陳亭妃說:「政治的一個操作手法非常的直接。」立委趙天麟說:「我也不會在這裡去加碼,把它表示說這個是黨內或者是黨外的鬥爭。」捲進風波的還有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和陳時中一起唱歌的長髮女子,明明是某人力銀行前執行長,賴士葆受訪的時候卻表示,與會女性頭髮這麼長,應該就是飯局妹,遭到綠營大力抨擊。立委林宜瑾說:「對賴士葆的言論覺得非常的唾棄。」行政院長蘇貞昌說:「頭髮這麼長應該就是飯局妹,這種話對女性非常的不公平。」立委賴士葆說:「我講的是在飯局內的,飯局內的特定長頭髮,救陳時中就拿我祭旗沒關係。」陳時中無罩歡唱,影片連環爆,藍綠戰火持續延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