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半夜直播開金嗓 透露明年開演唱

林立庭 黃建熒 報導  / 台北市

好久不見的天后張惠妹,昨(11)日凌晨2點多,突然在社群平台上直播。不但連唱好幾首歌,張惠妹也直播卸妝,拔眼睫毛,讓粉絲稱讚真性情,除此之外,有粉絲留言想聽天后唱英文歌,張惠妹表示將在今晚將登上串流平台直播開唱,另外也透露好消息正在籌畫明年巡迴演唱會,讓不少粉絲好期待。

一邊卸妝、拔掉眼睫毛,一邊唱著歌曲連名帶姓,將近3個月沒露臉的天后張惠妹,半夜2點多睡不著,開直播和粉絲聊天,甚至舉辦了小型演唱會。夜晚嗨唱不夠,張惠妹還讓粉絲點歌,就連五月天阿信、青峰、戴愛玲,都在線上一起同歡,但很少露臉的阿妹,這段時間到底去哪了,也讓人很好奇!歌手張惠妹說:「沒有啦我沒有消失啦,我就是只要一沒有工作,就會回到台東。」

熱愛家鄉的張惠妹,2021跨年演唱會就在台東舉辦,今年會不會也開唱?阿妹坦言不會,讓粉絲落空了!歌手張惠妹說:「前置作業要做,我沒有辦法跨年還要再準備一套節目,明年會有演唱會,最近一直構思再想演唱會的事情。」工作漸漸滿檔的阿妹,也和姪女安那一起替日本動畫片配音,還有客串演出,但還是好多人敲碗想快點聽到阿妹演唱會,其實不用等,12日晚上她就要開金嗓了!

歌手張惠妹說:「好像最近可以聽到演唱會,11月12日你們會聽到歌曲,會在那個串流影音平台。」張惠妹的魅力無法檔,先和饒舌歌手瘦子,為串流影音平台在線上開唱,將帶來多首英文歌曲,讓歌迷有個不一樣的夜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