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新聞9位主播站上伸展台 陳雅琳台長領軍展現專業與多元

華視新聞9位主播站上伸展台 陳雅琳台長領軍展現專業與多元 | 華視新聞

羅仕倫  / 台北市

華視新聞52台自今年4月19日開播至今7個多月,提供觀眾更多公眾議題與國際新聞,而不僅是內容上的調整,在主播形象上從12月1日開始華視將與伊林娛樂正式合作打造全新主播造型,給觀眾更清新專業的形象,今 (30) 日特別舉辦「全新52時尚出擊」華視新聞主播新形象發表會,由台長陳雅琳領軍,包含「晨午晚夜主播」宋燕旻、連珮貝、葉映彤和林柏樫,「生活氣象主播」莊雨潔、「52動起來體育主播」吳昇鴻、林奕雯,以及「整點新聞主播」雷雅共9位主播穿上時尚秀服站上伸展台,而大螢幕同時呈現最新的專業主播造型,雙形象同步曝光相當吸睛!,「生活氣象主播」莊雨潔、「52動起來體育主播」吳昇鴻、林奕雯,以及「整點新聞主播」雷雅共9位主播穿上時尚秀服站上伸展台,而大螢幕同時呈現最新的專業主播造型,雙形象同步曝光相當吸睛!

華視新聞52台晨午晚夜各節新聞時段主播自12月開始有了新的調整,台長陳雅琳表示藉由今日的發表會,希望同步介紹新時段的各個主播給大家認識,也透過伊林娛樂的改造讓大家看見不一樣的華視新聞主播形象,她也說:「華視進軍52台就是要展現我們的專業、多元,除了推出更多優質新聞節目,每一位主播除了播新聞之外,也都各自有自己的專業領域去經營、去展現,像是健康、藝文、氣象與體育等,華視主播都是最有實戰經驗的主播。」而伊林娛樂造型事業部副總蔡玉治受訪時,也相當認同形象也是主播專業的一環,蔡玉治並說:「非常感謝陳雅琳台長的信任,讓我們有很大的造型發揮空間,未來主播的整體造型上面,我們會加入很多設計師的服裝,還專業Salon團隊一起配合,大家接下來可以看到全新不一樣的52台!」

主播葉映彤接任《1800華視晚間新聞》3個多月,自曝一開始壓力真的很大,還常會夢到台長陳雅琳,曾有一次晚上夢見台長,因為夢境太真實讓她誤以為已經和台長報告過某件事情了,結果隔天遇到台長發現對方沒有反應,才懵然發覺那段報告的回憶只是個夢,葉映彤也開玩笑說:「現在遇到台長的時間比遇到老公的時間還多,陳老師(陳雅琳台長)現在是我最新的『夢中情人』!」而目前除了播報1800晚間新聞外,葉映彤也主責健康相關專題報導,並透露明年計畫要主持健康相關新聞節目,目前對她來說雖然壓力大,但很喜歡這種充滿挑戰的感覺。

《華視晨間新聞》由宋燕旻主播接任,被媒體問及生活作息會有什麼調整時,她表示,「這個時間很棒!可以早睡早起,每天四點起床,兩點就可以下班,下班還可以去運動一下,可能身體會比較好」,此話一出讓一旁的前任晨間主播連珮貝笑說:「真的這問我就對了!我做了10年的晨間主播,身體非常好,想要有孩子立馬就有孩子」還對著宋燕旻喊加油,笑翻眾人! 宋燕旻則是自嘲自己是「電影寡婦」,表示另一半導演柯孟融因為要忙新電影《咒》,兩人都沒有踏出台北市,難得在她生日時兩人一起去農場來了趟放鬆之旅,結果在餵食草泥馬(羊駝)時,不僅被草泥馬追,還意外被咬傷小腿,現在小腿上還留有瘀青,即便如此宋燕旻還是笑說:「草泥馬真的很可愛,推薦大家去跟牠們玩!」

連珮貝和吳昇鴻兩位主播過去都曾是陳雅琳台長的學生,兩人都在大讚台長相當優雅,是以解決問題導向的工作溝通模式,被問及老師和台長身份的陳雅琳哪一個比較嚴厲,連珮貝直說:「當然還是台長呀!因為我們現在除了要求新聞品質,同時也有收視上的壓力」。目前連珮貝從晨間主播改接午間新聞時段,她透露最開心的莫過於先生,因為小孩才剛滿一歲,還需要在夜間餵奶階段,都只能麻煩先生處理小孩,但現在改到午間恢復正常班之後,就可以和老公輪值夜班餵奶,讓她笑說:「老公終於可以好好一覺到天明!」而談到這次服裝和造型的改造,連珮貝表示過去的服裝造型都是比較艷麗的顏色,這次難得嘗試粉紅色、白色這類比較淡色系的衣服,讓她覺得風格清新不少。

華視新聞秉持公廣媒體精神,關注公眾議題,提供更多國際新聞並積極推出許多優質新聞節目,敬請鎖定敬請鎖定華視新聞52台、MOD華視新聞505台由主播宋燕旻播報的《華視晨間新聞》、王乃伃播報的《1100整點新聞》、連珮貝播報的《華視午間新聞》、雷雅播報的《1400整點新聞》、葉映彤播報的《1800華視晚間新聞》、陳雅琳台長播報的《1900華視晚間新聞》、林柏樫播報的《華視夜間新聞》,以及莊雨潔播報的《1700整點新聞》、《華視生活氣象》和吳昇鴻、林奕雯播報的《52動起來》體育專題節目。

華視新聞9位主播站上伸展台 陳雅琳台長領軍展現專業與多元 | 連珮貝、葉映彤、宋燕旻、林奕雯、伊林娛樂蔡玉治副總、陳雅琳台長、莊雨潔、林柏樫、雷雅、吳昇鴻一同出席發表會,背後大螢幕呈現伊林娛樂團隊打造主播新造型。
連珮貝、葉映彤、宋燕旻、林奕雯、伊林娛樂蔡玉治副總、陳雅琳台長、莊雨潔、林柏樫、雷雅、吳昇鴻一同出席發表會,背後大螢幕呈現伊林娛樂團隊打造主播新造型。
華視新聞9位主播站上伸展台 陳雅琳台長領軍展現專業與多元 | 「晨午晚夜主播」連珮貝、宋燕旻、陳雅琳台長、林柏樫和葉映彤
「晨午晚夜主播」連珮貝、宋燕旻、陳雅琳台長、林柏樫和葉映彤
華視新聞9位主播站上伸展台 陳雅琳台長領軍展現專業與多元 | 「生活氣象主播」莊雨潔、「整點新聞主播」雷雅以及「52動起來體育主播」吳昇鴻、林奕雯
「生活氣象主播」莊雨潔、「整點新聞主播」雷雅以及「52動起來體育主播」吳昇鴻、林奕雯
華視新聞9位主播站上伸展台 陳雅琳台長領軍展現專業與多元 | 身高超過170公分的雷雅、連珮貝、葉映彤是170高挑主播組合
身高超過170公分的雷雅、連珮貝、葉映彤是170高挑主播組合
華視新聞9位主播站上伸展台 陳雅琳台長領軍展現專業與多元 | 伊林娛樂打造全新華視新聞主播形象照
伊林娛樂打造全新華視新聞主播形象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