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以物易物" 美國女將髮夾換成房

挑戰"以物易物" 美國女將髮夾換成房 | 華視新聞

劉如穎 編譯  / 美國

以物易物的方式,到底可以換到什麼東西?美國舊金山一個30歲女子,去年封城期間靈機一動,決定要拿一根髮夾換房子,她透過社群網路,徵求願意和她交換物品的人,經過28次交換,東西越換越大,從髮夾、玻璃杯,換到筆電和汽車,過程看起來相當順利,不過她也遇過臨時取消的人,或是一開就故障的車子,至於她最後有沒有達成夢想呢?

封城期間靈機一動開啟以物易物計畫透過網路徵求換物成功換到田納西小屋,女子手上拿著小小的髮夾,心裡卻有個瘋狂的計畫,那就是她要用以物易物的方式,拿小髮夾換一棟房子,美國網紅黛米絲琪博說:「我不能買東西來交換不能花錢,也不可以找認識的人交換,我一開始拿髮夾去交換,換到了一副耳環。」住在美國舊金山的,30歲女子黛米,去年5月疫情封城期間,決定展開換物計畫,透過Instagram和和抖音,尋找願意和她交換物品的人,美國網紅黛米絲琪博說:「我用三雙球鞋換到一支iPhone,然後換了一輛紅色小休旅,但它很快就壞了,所以我第一次降價換物,最後換到一個電動滑板。」

經過約1年半時間,以及28次交換,美國網紅黛米終於換到一棟位在田納西州的房子,不過達成目標後,以物易物的瘋狂計畫,還沒結束美國網紅黛米絲琪博說:「我接下來的計畫是,拿這棟房子去換一個髮夾,也就是把這棟房子給真正需要的人。」黛米決定再用房子換髮夾,不過她在交換過程中,抖音吸引500多萬粉絲追蹤,而且比房子本身價值更重要的,是她以超強行動力,將不可能化為可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