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確診足跡曝 到過永安漁港.中壢SOGO

簡名杉 張道詠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機場的OMICRON群聚感染,已經進入社區,今(7)日下午,桃園市政府召開防疫記者會,公布染疫者足跡,除了一開始公布的金嗓歌友會之外,還包括永安漁港以及知名百貨等公共場所,市府也緊急對相關場所進行清消。市長鄭文燦也說,如果社區傳播風險提高,應該要有加強版的調整方案,完全不敢鬆懈。另外台北市政府也證實,有確診個案,曾經到台北車站美食街用餐,疫情會不會因此蔓延到台北,也成為一大隱憂。

消毒車出現在桃園市的街頭,繞著中壢區的知名百貨,進行大清消,因為在7日公布的本土個案確診者足跡,包括知名景點跟餐廳,除了1號到5號都曾去過金嗓歌友會,還去了永安漁港,SOGO百貨中壢店,以及便利商店,桃園市新聞處處長詹賀舜說:「市府的大型活動,如果來得及的,就延期或縮小規模,有試吃或者是飲食的部分,我們也會請各單位來配合,將試吃跟飲食的部分,先做暫停的處理。」

活動順延避免群聚,指揮中心4號就規定,桃園市不管是拍照戶外運動,現在也都禁止脫下口罩,禁令一道道就是要防堵病毒擴散,但台北市政府已經證實,有確診案例曾經到台北車站用餐,台北市府全面清消,就怕病毒往雙北延燒,成為疫情中的未爆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