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6V墜海處疑有油汙! 投照明彈徹夜搜

林宛瑩 許富傑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市

持續帶您來關心,機號6650的F-16V戰機,墜海搜救進度,儘管入夜,天色昏暗,現場還吹起7到8級陣風,浪高約3公尺,海象惡劣,但陸海空不停歇,持續搜救,而稍早前,在距離堤防1.5公里外,海面上,發現疑似有1攤約20平方公尺的油汙黑漬,目前更對這附近加強搜尋,一行人和時間賽跑,是希望能有好消息傳出來。

搜救人員說:「搜救空軍戰機落海一事。」海風吹啊吹,海巡弟兄,不畏低溫,全副武裝,在岸邊照燈,甚至拿著望遠鏡緊盯海面,每個角落都不放過。盡管吹起7到8級陣風,浪花不斷拍打,浪高還一度達3公尺高,海象惡劣,但救援行動,不停歇。出動好幾架直升機,空中盤旋,來回搜尋,國搜中心也將派,空勤總隊搜救機,加入空搜行列。

入夜天色昏暗,搜救難度高,但靠投擲照明彈、探照燈,陸海空全出動,而稍早前,也在距離岸邊1.5公里處,鰲鼓濕地北堤北側,北港溪出海口海面上,發現1攤約20平方公尺油漬,因此目前加強附近搜索。空軍督察長柳惠千說:「立即到現場進行搜救,同時嘉義基地的,失事搶救編組也同時前往,我們也在第一時間,指示全力搜救。」年紀輕輕的飛官,因為一場意外生死未卜,現在搜救人員和時間拔河,徹夜搜救。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