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的今天】升空後爆炸 中國"長征二號"發射失敗!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1月26日,帶您回顧歷史上的今天,1995年1月26日,中國亞太二號衛星長征二號火箭,發射失敗。2009年1月26日,大年初一,貓熊團團圓圓,終於正式亮相,台北木柵動物園擠滿遊客。

中國記者說:「各位觀眾,離發射還有1分鐘,在塔架上的工作人員已經全部撤離,火箭馬上就要起飛了。」,在塔架上的工作人員,已經全部撤離,火箭馬上就要起飛了,1995年1月26日,中國亞太二號衛星長征二號火箭,在國內外媒體的矚目下,從西昌衛星發射中心,進行發射,沒想到長征二號在升空65秒後,突然爆炸,發射失敗。

2009年1月26日,大年初一,貓熊團團圓圓,終於正式亮相,一大早,台北木柵動物園擠滿遊客,大家拿起相機猛拍團團、圓圓,就怕錯過,任何一個可愛畫面,團團、圓圓拼命吃,吃飽睡、睡飽玩,一舉一動都讓遊客,忍不住大喊好可愛。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更多歷史資料、懷舊戲劇、經典綜藝,趕緊來訂閱【華視懷舊頻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