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貓熊深藏不露? 翻牆落跑似有真功夫

大貓熊深藏不露? 翻牆落跑似有真功夫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中國

中國北京動物園裡一隻大貓熊,日前上演翻牆大脫逃,引起現場遊客驚呼連連。事實上這隻6歲的大貓熊,平時精力就很旺盛,而且身手也矯健,各種高難度動作都難不倒牠,活潑可愛的性格,讓大家印象深刻。

北京動物園裡,只見一隻大貓熊爬上圍欄,探頭探腦東張西望,爬到牆上的動作之快,讓遊客驚呼連連,動物園的工作人員看事態不妙,趕緊勸離民眾,深怕大貓熊從圍欄上跳下來,但是大貓熊不得其路而下,只好回心轉意,翹起自己的臀部,跳回溫暖的家,放棄了越獄的念頭。

這隻想展開逃脫之旅的大貓熊,是北京動物園裡,名叫萌蘭的6歲公貓熊,萌蘭的精力,似乎一向就很旺盛,身手也相當矯健,不管是爬牆翻牆,通通難不倒牠,就連在樹上倒立,也是輕輕鬆鬆,而萌蘭也不是第一次試圖越獄。

今年8月左右,牠很頑皮地把球當作梯子,企圖翻牆,努力往上爬呀爬,但是接下來卻一屁股坐在球上,可愛的舉動,讓大家看得哈哈大笑,別看貓熊身體圓滾滾靈活程度還真是,遠遠超出大家的想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