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前常做健檢仍不敵癌王 巴戈病逝

林立庭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娛樂圈再傳出遺憾消息,資深藝人巴戈在昨(16)日晚間因為胰臟癌擴散,病逝台北長庚醫院,享壽68歲。不少藝人哀悼巴戈,像是藝人劉福助、向娃都說他是位豪邁大方的朋友,不過去年9月檢查發現胰臟癌後,身體狀況很差,令人不捨!另外陳美鳳等人都在臉書回憶他。巴戈的家人表示,他在生病過程都相當樂觀面對,堅持過完年,也在沒有受苦的狀態下,走完人生最後一哩路!目前暫定巴戈告別式將在25日一殯舉行

開心高唱逗樂觀眾,外加幽默搞笑的對話,巴戈主持綜藝節目「雙星報喜」一砲而紅,獲得1986和1987年金鐘獎-綜藝主持人獎。已故主持人鄒美儀VS.已故主持人巴戈說:「我們2個人的青春期,幾乎都獻給了華視。」笑稱人生最精彩的時刻,都奉獻給華視,資深藝人巴戈8歲就以童星出道,也經常出現在戲劇中,《包青天》、《江南遊》、《超級拍檔》、《雞蛋碰石頭》等,精湛演技廣受青睞。

但沒想到巴戈在16日晚間,因為胰臟癌擴散病逝,享壽68歲,而好友向娃、劉福助談起巴戈,滿是不捨。資深藝人劉福助說:「過年才去看他,才去他家陪他吃個飯,他才坐不到1個小時,他就說好啦今天就到這裡,可能身體很不舒服。」資深藝人向娃說:「我就說要趕快好起來喔,他還說好啊好啊,我去看他體力很差,我們本來想說過完年,這幾天如果有空,我還想在去看他。」因為人才剛走,大家都很混亂,其實巴戈一直以來都很堅強,今年9月進到醫院就被宣判是末期,但是他仍然樂觀面對,堅持過完年!也早就把後事都安排好。

陳美鳳也在臉書PO出珍貴影片,寫下「感謝人生路上有你共行,感謝永遠的巴哥哥」,最後特別寫下「想念」。曾經合作演出電視劇的方芳芳回憶起巴戈,直呼他在許多階段都是我的導師,看出巴戈在大家心中,良師益友的形象,回顧過往,紅遍天的「雙星報喜」,主持人鄒美儀,因為乳癌病逝,如今搭檔的巴戈也受到癌症離開,也讓外界相當感嘆!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